【作者号码】12

【选择的关键词】

だからイヤって言ったのに|所以都说过了不要了吧

血に濡れた君が見たい|想看看被鲜血濡湿的你

子供扱いしないでくれ|别把我当小孩子看

君の気配が少しずつ消えていく|你的气息一点一点地逐渐消失

【下一棒选手号码】12号表示很想看16号太太的文 就不重抽了吧(

【食用注意事项】

昨天从我这里出了差错真是万分抱歉QwQ(合掌

连累16号太太……应该被吓到了吧对不起 太太看看我的真心!!

于是是众望所归的掉剑梗(不

微妙的纯脑洞



头顶剑刃朝下的结晶体巨剑缓缓分解在空气中,即便是身处其下的伏见猿比古,也没有捕捉住任何一块可以称之为碎片的实体。

青之王倚着他的肩膀。宗像礼司比伏见高出不少,对方将全部重量压在他身上举动让他几乎站不住。眼前的世界空旷极了,不存在能够提供给他的多余支点。

宗像礼司什么都没说,抬起手摸了摸伏见的头发,便垂下了手。

伏见撑着他,宗像身体倾斜的角度使自创口涌出的血液不断经由伏见的手砸在地面上。这个人的血尚且是温热的,可身体已经开始变冷了。

他的气息正一点一点地逐渐消失。

是想揉揉我的头吗……伏见模糊地想。强调多少遍都没用吧。别把我当小孩子看。

但不论怎么考虑,也不会有人给小孩子指派这样的任务啊。

伏见艰难地抬头,远处浮起许多青蓝光斑,渐渐聚拢到一处。自己也是同样,青色的光芒应着未知的征召挣脱出他的身体。

他想伸手去抓,发现根本空不出手。

到这时候才觉得害怕。他辨不明自己究竟想要挽留什么。


醒来的一刻伏见近乎理所当然的将床单攥得死紧,发觉自己的反应后又赶紧松开手,他在黑暗中敏锐地察觉到上方投来的视线。

"伏见君看起来状态很不好,是做了什么噩梦吧。"宗像不知何时就已坐起身,现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想喝水吗?这有。"宗像的手伸向床头柜的方向。

伏见将手掌按在宗像的颈部,没有作答。

宗像的颈动脉在他掌下有力的搏动着。方才被鲜血濡湿的对方又映在他眼底,那时的他竟要比现在触感更温暖些。

自己一向追求的不就是血肉么;而万分厌恶的,不正是对方似乎永不可能被击破的冰冷么。

忽然他明白过来。

我并不想要他借由血液而短暂温热的躯壳。我想握住的,也并不是他被刀刃穿过、停止跳动的心脏。

我想要的是——


啊啊——原来是这样吗。


"哈……所以都说过了不要了吧。"伏见收回手抵住额头,苦涩地笑出声来。


END



仍然有没写出来的点

进入掉剑危机后室长也开始做类似赤王偏差值窜高时会做的噩梦 床头的水是准备给自己的

评论
热度(30)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