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号码】13

 【选择的关键词】

在极近距离互相瞪眼

嘴唇的触感

【下一棒选手号码】3号太太

【注意事项】

有BUG,有OOC,请注意食用!选了好几个关键词结果写出来也就两个勉强挨得上,我大概又开始跑题了╮(╯▽╰)╭,其实开始是想写学生梗设定的,不过最后想了想还是按原设定来吧,只是想让这两只稍微温馨可爱一点,大概有点乙女情节……

 

 

       Scepter4今年夏天的度假活动是山间合宿,尽管很想吐槽他们是公务员不是高中生但在副长强势的要求以及属下们一阵的欢呼声中,始终觉得自己思维绝对正常的伏见也只有同意了,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之所以会去是因为室长先生一脸“哎呀,合宿从来没去过呢,伏见君不一起来吗”的表情。

      “说到合宿果然不能没有试胆大会啊!”道明寺在安顿好行李之后这样提议着。

       听了这话还不等其他人吐槽你还没有从中学毕业吗,宗像带着笑意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试胆大会听起来很不错呢。”——室长大人其实您是真的很喜欢这类中学生的活动吧!by全体队员们,并且他们总算知道副长为什么会提议这项活动了。

       上司既然提出了期望属下们只能奉陪,伏见庆幸着还好抽签时做了点……不,是抽签时的好运气!站在起点的两人研究着日高发的简易地图,“所以,只要到达指定位置就可以了,室长你……”

      “伏见君跟着我的步伐就可以了,”宗像看了看手中同号的签,转头微笑,“难得有这样独处的时间呢,如果害怕的话可以牵着我的手哦伏见君。”

      “请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室长,再说这种程度谁会害怕啊!”不耐烦地说着,有时候宗像这种对待孩子的态度着实叫伏见烦闷。眨了下眼睛,宗像并没有生气,只是貌似有些遗憾地笑了笑:“嘛,伏见君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吧。”

       可恶……明明知道这只是那个人的表演却还是狠狠的一把抓住了那只手,“不是说要带路吗!”

       太狡猾!伏见一路这样想着,这个人绝对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刚才的话也绝对知道自己听了会有什么反应,可他也绝对只会微笑地看着永远都不会主动说出来……

      “等一下,室长,你确定你没有走错吗?”明显走进了深处的森林,道明寺那些家伙即使再脱线也不会把地点选在这里,况且一路走来根本就没看见一只“鬼”啊!

      “咦?”宗像抬头看了看四周高大阴森的树,再低头看了看“地图”,又抬头环顾了一下周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了不起的青之王阁下其实根本就看不懂地图对吗。”

      “伏见君我觉得你的说法不正确,我只是没办法把地图的标志与实物联系起来罢了。”青之王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地反驳着。

      “这就是看不懂!还有既然如此那您就不要在一开始说带路啊!”

      “可作为上司难道不该做出表率吗?”

       抽了抽嘴角,伏见再次刷新了对这个人偶尔天然程度的认识,但烦躁的心情却意外地平和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符合夏季的闲适的轻快的感觉,“既然如此请您看着我的眼睛说话,不要移开视线,那边只有树。”

      “真是失礼啊,伏见君,我并没有……”

      “那就看着我啊!镜片反光什么的只会显得心虚吧!”

       难得这个男人有这样的表现,伏见十分懂得抓住时机地促狭地戳着某位王的短处,硬生生地凑到对方跟前,此刻两人之间距离极近,气息纠缠,他可以看清那双蓝紫色的眼瞳中的惊讶以及一点点恼怒——宗像礼司极少流露出的情绪——却是伏见非常乐意见到的东西。

      “居然认真起来了……”随着低声的话语紧绷的气氛蓦地松弛下来,宗像稍稍后退了一点叹了口气,“真是抱歉啊,伏见君,害你到了这种地方。”这样的笑容意味着宗像已经恢复了平时的冷静自持,也意味着伏见的心情又要开始变差。

      “那么就按原路返回吧,走过的路我是不会记错的……伏见君?”

      “真是太狡猾了,室长您,总是这样啊,”伏见有些阴郁地抓着对反的手腕,湛蓝的眼睛在镜片后酝酿着不快,“把别人当成小孩子……不,应该说把别人当成手里的玩偶一样,看着我的行为真的那么愉悦吗?”

       宗像似乎是想笑但好歹是忍住了,可声音却还是给烦躁的少年心里添了一把火:“确实很愉快呢,伏见君的这些举动会让我很开心哦。”青之王永远都可以把一句话说得让人火冒三丈,但也永远都能在下一刻让这个名为伏见猿比古的人平静下来:

      “毕竟不管作为上司还是成年人,对着还没成年的属下出手都是不被允许的吧。所以如果是伏见君主动的话,我就可以很自然地接受了哦……这样说的话,伏见君满意吗?“不,不只是平静了,伏见怀疑几乎同时他的心跳声大概也被宗像捕获到了。

       大人什么的真是太狡猾了!19岁的少年在心里恶狠狠地想着。

       银色的月光洒在山路上,晚间的风吹散了暑气,听着时不时的一声虫鸟鸣叫让人心情好得不得了,果然,夏天就是应该飘满粉红色泡泡的季节啊!

 

小后续

       昨天折腾到半夜才回旅店还被副长狠狠教训了一顿,19岁的公务员同学大清早就打着哈欠往室长房间走去。敲了敲门,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应,只得向服务员要到了备用的钥匙。

        蹲在床边看了一会室长大人好看的睡脸,伏见戳了戳宗像的脸颊,“该起床了啊,室长。”——没有反应。

      “早上集合迟到的话会被副长喂红豆沙的啊。”——没有反应。

      “啧……再不起来的话就亲你了哦。”伏见抱住对方压低了声音——还是没有反应。

       沉默了一下,伏见俯下头去亲吻那人浅色的唇,温热柔软又有点清晨的干燥,他感觉到宗像礼司的气息在自己的唇间。而就在他结束这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后,那双蓝紫色的眼睛也自然地睁看了,“早上好,伏见君。”

       啧,所以说大人什么的真是太狡猾了啊!

       不过,就这么配合着他的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吧。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