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号码】3
【选择的关键词】
直到再会的那日/相拥而眠/如果那个人不在了你就会看着我了吧?/后背的抓痕/殷红如蔷薇般散落的鲜血/感觉心被填满了/直接说就是我爱你!/相拥而眠/呜咽/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所以都说过了不要了吧

【下一棒选手号码】2
【注意事项】
轻微收集癖强迫症,全部乱七八糟负能量……慎重食用。


宗像礼司死了。
死得很平静,甚至在死之前还用他一贯冷静的语调吩咐了后事,但这些都并没有告诉他最亲密的属下。

等他们到的时候,只看见一抔蓝光散落,以极快的速度消失,从指缝间溜走,连握都握不住。
一直悬在他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也同样消失。
就像从没存在过。
包括宗像礼司这个人。

伏见曾经以为自己并不会在乎。但那一刻,心口郁涩着被填满的情绪无法掩饰,那是种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也想要逆转结局的心情。

在他身边的淡岛直接哭了出来,那是伏见自认识淡岛以来第一次看见这个女人哭。
伏见合上了眼睛。
青组的呜咽声在耳边不断回响。
总要有个人出来主持大局。
伏见撑着剑站了起来:“都给我擦擦眼泪,哭什么烦死了,室长不是有交代吗,照着做就是了。”

说完,他第一个走了出去。
“伏见君,如果有一天我也要掉剑的话,你愿意做那个斩杀我的人吗?”
“啧,然后像善条一样断掉一只手臂,再找个地方隐居十几年,直到被新的青王找到再继续卖命?”
“呵。”
“这种事情连想的可能都没有,倒是室长你,这时候就开始想自己死了的事情,对自己没信心到这种程度吗。”
“并不是……”
“那就别去想了!”
所以都说过了不要了吧,为什么还是……

伏见仰起头。
想起无数个曾经和那个男人相拥而眠过的日子,那些犹如背后抓痕跗骨之蛆般汹涌而来的疼痛与放纵。
不敢。
太多的事情都不敢去做不敢去说。
不敢说如果那个人不在了你就会看着我了吧?不敢说如果有一天我能和你站在比肩的位置?不敢说……
我爱你。
永远没有机会说出口的事情。
再会之日,大概也不会再有了。

 

评论
热度(13)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