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外
 #不耽误各位破甲的时间了这里是猫毛,因为白痴主人一不小心拔多了几根……于是来与诸位分享
#设定及捏他全部来自《恐怖宠物店》,有点微妙请不要太过当真&计较……


“人鱼?别开玩笑了,室长怎么可能是那种生物。”
“哦呀...”宗像饶有趣味地交叉指尖托着下颌微歪头看向懒洋洋倚着门框打呵欠的下属,镜片反着光语气清幽的像是在讲鬼故事:
“伏见君凭什么这样肯定呢?”
“啧。”没好气站直了抬腿走过去,绕过碍事的办公桌直接凑到人面前肆无忌惮的凑上去亲吻了单薄的唇,扔下一句话后就迅速逃离了现场。
“因为人鱼那种东西,怎么说都应该很擅长唱歌才对。”
“………………呵、呵。” 

“人鱼是贪婪的生物,凶狠而不祥。人鱼对人类而言是很危险的。他们赠予的礼物会带来不幸,比如引发洪水之类的灾难。东洋有传说将活生生的人鱼内脏--称为‘人鱼羹’--食用之后可以长生不老……”
“哦呀,伏见君居然真的在查相关资料呢。”
正阅读得入神,一双微温的手从背后伸了过来毫不客气的搂住了伏见的脖子,熟悉又陌生的气息从耳际游走到颈侧,年长的恋人比平时略微炙热的吐息喷在颈侧裸露的肌肤处,意欲明显。
    “啧。”
    合上手中临时从资料室借来的书,伏见莫名有种恶作剧被大人抓住的囧感,伸手握住了正企图从他衣领处钻进去的手,被捉住合在掌心里的指尖仍然不安分的蠕动着触碰他手心纹理,让伏见微微觉得有些反常。
    “室长……?您这是……”
    “伏见君,“背后的人语气严肃,唇齿却贴在他脖颈处微仰头咬着耳垂
    ”春天到了。“
    ”啧。“
    那夜一贯浅眠的伏见在宗像的房间睡得很沉,醒来时却恍惚觉得身体沉重,冰冷而潮湿的水汽带着沉重的黏着感挥之不去,茫然间视线的一角似乎滑过了什么红色的物体,伏见猛地心悸了一下,伸手去摸放在床上柜上的眼镜时却被捉住了手,睡在旁边的人倚过来,光滑柔韧的身体贴在一起,带着令人舒适的微温,微微舒了口气,回身搂住人又沉沉睡去。
    
    第二天下午出任务的时候伏见失手摔了终端,没怎么多想就随手交给了技术部门去修理,送回来时,重新恢复了数据的终端里,已读信息里却有几条伏见从未见过的信息,来自草薙出云。
    ”伏见?八田不见了,你那边有没有关于他下落的消息?“
    ”仍然没有八田的下落,请尽快和我联系。“
    ”如果这件事真和你有关,Homra不会善罢甘休的。“
    MI..SA...KI?
    不明原因的想起了前天晚上在室长房间里一闪而过的红色物体,伏见突然觉得背脊一寒,犹如置身水底。
    人鱼这种生物,可是非常贪婪的啊。


评论
热度(15)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