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额外君……

不对 这里是萌点得不到满足心痒难耐的伏见的匕首 为什么不搞搞奶油play呢 奶油play多棒呀(哭哭啼啼 


半夜发点半夜该发的东西

还是别抱什么期待 匕首表示了有心无力(……




Cream


"伏见君看起来不太好呢。"

"如果您的命令不是这么火急火燎的话,我也不是不能以您所愿意看到的整洁体面的姿态出现在您面前的。"伏见猿比古索性将湿哒哒的刘海顺到脑后。没来得及擦干的沉重黑框粘着耳朵和鼻梁,实在不是什么令人舒适的状态。

——这样想着,从梳过头发的手指上扯下一根塑料彩条的伏见,简直可以说是怨气冲天了。

"生日快乐,伏见君。"

办公桌后方笑得好整以暇的人让伏见猿比古十分后悔方才为何不趁乱糊他一脸蛋糕。

也就想想,为了日后平稳安定的生活(可能么?)只能想想。况且蛋糕已经在混战之中消耗完毕。再退一步说——

被糊了满脸蛋糕的(蛋糕上还用诡异色泽的、他猜想大概是某种豆类的泥状物描出的他的名字)青王极尽优雅之能用手帕拭去脸上的混合物,笑意不减地说道:

"来自伏见君的special present么,我会妥善保管的。"

说着把手帕仔细收好的宗像礼司……

不。果然还是算了。

伏见猿比古受不了了,其内容有自己的上司,也包括他自己。也许是他习惯于将宗像礼司想得太坏或太好?

——或者说想得太多。没错,对于这个人。


"在想些什么?伏见君的表情格外有意思。"

"没什么。"他飞快地回答,手下意识伸进领口,又因为指尖沾到衬衫上的奶油而烦躁地放下。

"生日祝福这种无聊的东西,在刚才您一手策划的聚会上不都说过了吗。"

伏见猿比古毫无顾忌地砸舌。

"托您的福,我被那群家伙,"经过稍稍的思考他决定了这个用词,"搞成这么狼狈的样子。您还有要事么。"

"在伏见君眼中我真是个体贴的人。"宗像礼司意味不明地感叹道,他的眼镜在此时恰如其分地反射出一束亮光,"生日会并非出自我的手笔,不过效果却出乎我意料得好。"

宗像打开桌上包装精致的盒子,从中取出一块蛋糕。

"虽说被撞了创意,我还是希望伏见君能吃掉它——毕竟是我的一番心思。"

"这不是什么着急的事,室长。"伏见猿比古无奈地说。

"当下这个状态的伏见君太有意思了,忍不住想让你多维持一会儿。"

宗像礼司过分坦然地作答。

"啧。"伏见懒得去评价宗像一如既往的恶趣味。他走近了些,忽略了碟子旁边的透明小叉,手指随意地在雪白平整的奶油上挖去一块。

再大路货不过的奶油草莓蛋糕,毫无新意地就像眼前这个人。不过他还是悄悄庆幸了一下对方(可能是一时兴起)没有选择抹茶口味的。

"伏见君吃东西的样子还像个小孩子呢,明明踏入了成年人的范围。"

年方(。)二十的伏见猿比古难得不想出言反驳什么。一唱一和的节奏令人厌倦。他又靠近了些,注视着宗像因吐出言辞而不断翕动的嘴唇,忽然觉得适才被他一再否定的想法其实不错。

将奶油重重地抹上宗像礼司的面颊,宽大的台面使他不得不伸长了手臂。他略显困惑地说道:

"大人的吃法?我不是太懂……室长您要来指导我一下么。"


END



眼镜君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吗(别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