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五岛的猫毛

【选择的关键词】

1、在我遇到你之前遇到我的那个你

4、即使触碰不到也没有关系

5、自以为是的浪漫

【下一位选手ID】没有下一位了吧……

【给下一位的关键词】

QAQ

【食用注意事项】

嗨大家好这里是被拔凸了的猫毛……

上一位造成的鸭梨实在太大了好想哭QAQ

看那个欠揍的名字就知道窝写不粗来了=^=

总之随便看看就好……QAQ世界债见


似乎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伏见猿比古独自躺在露台上,和服服帖的垂着,纯白的色泽在黑暗里显得尤其耀目。视线越过精致的庭院毫无目的的放空,他抬起一只手遮挡住眼睛,手背碰到镜框的边缘,微凉的温度在夏日的夜里很是舒服,只不过今晚的月亮实在是太亮了,没有了那种些微朦胧的美感,反而直白得让人不适。
    就算在夜里也无处可藏的烦躁不安。
    说不好这样不清不楚的感觉来自哪里,好像在不知不觉中就形成了这样的既定观念:夜里就该是这样,由月亮散发着朦胧的光线,而这样朦胧光线下的事物,很美。
    ……可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那时候喜欢的是暗沉到连自己的指尖都无法看清的黑夜,在似乎是可以放心大胆的敞开一切的可靠黑暗里紧紧蜷缩着,把几欲出口的一切都扼死在喉咙里,腐烂在身体内部。就像那样子一点点积蓄着毒液,从内心深处慢慢的扩散开来直到四肢百骸,麻痹了肢体和神经就再也感觉不到那些尖锐伤口和隐隐钝痛。
    无由来的烦躁,下意识抬手想抓挠胸口上早已痊愈的伤痕,却在指尖触碰到皮肤的一瞬间停了下来。
    好陌生的感觉,似乎很久没有碰过了……?动作就那样硬生生的断掉,停滞在那里,只有思维还在茫然的继续往前走。
    他想,几乎是小心翼翼放轻了动作,尽力用最柔和的方式去想,到三年前为止的,他的人生,所能回想起来从头到尾都清清楚楚的也就只有八田美咲一人。有关他的记忆,都那么鲜活的存在于脑海中,近乎强制性的拉走了全部的注意力,甚至有那么一段时间只为了那一人而哭而笑。
    背叛。这个词被硬生生扯出脑海时仍不自觉有些微的钝痛,可又有种淋漓扭曲的解脱感从背脊窜上灭顶的快意,偏偏日日夜夜反复啃咬着疼痛,夜不能寐无法解脱,日复一日彷徨不安,精神状态不稳定至极。
    他还记得那次力量失控暴走,双色火焰烧得整个广场一片火海蒸腾。控制不住的力量源源不断的从身体各个角落窜出在空气中呼啸狂舞,气力在流失,精疲力竭。伏见狠狠皱着眉,左胸口上那一小块被他抓烂了的皮肤又有些隐隐作痛。那时候他的印记还未曾消失,血肉模糊的焰火标记像块烙铁一样死死的钳制住心肺,呼吸都快停滞。
    最后毫无意外的由王出面压制了局势,伏见瘫在墙角看着那个轻轻松松就瓦解了方才还在暴走的力量的背影,试图伸出手去触碰,可手臂才抬到半空就无力的垂了下来,索性壑上了眼睛,手指间连动一动也觉得疼得发慌。好像什么都失去了希望,最后想到能做的也只是牵扯起唇角嘲讽自己居然沦落到如此狼狈。
    就当他以为他好像就要在那个地方腐烂死掉的时候,有人过来了,站在他身边弯下腰,用一种温柔得近乎残忍的方式把他扶了起来,温润的感觉从肌肤接触的地方传来,如清澈水流般洗刷着他几乎破破烂烂的四肢百骸。
    这算什么啊……伏见发誓他听到了宗像细不可闻的笑声,但那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分辨不出。
    可就算他不想也不得不承认,内心深处某个地方,有什么东西微妙的发生了变化。不知不觉,带着轻柔的触感和些微的麻痒悄然萌芽,可那是的他还无法理解那样的意义。
    走神走得有点远,回过神来时刚沐浴过的身体已经在夜晚的空气中变得冰凉,指尖冷得有点僵硬,直至被另一只温热的掌心覆上。
    伏见抬起头,看见他的王在他身边坐下,挽起了的袖口露出一小节白皙的肌肤。
    于是他没有多想德凑过去,将唇印在了那片肌肤上。
    虽然暂时还无法明白,但现在,您就在这里。
    这样便足够了。


标签:K 猿礼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