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号码】16

【选择的关键词】

運命なんて信じない|命运什么的我是不相信的

好きな人の好きなトコ10個(Not全部)|我喜欢的人的十点我喜欢的地方(Not全部)

傷がなくなると愛もなくなる気がして|终于意识到了没有伤害也就没有爱

【下一棒选手号码】8

【食用注意事项】

1、对不起因为各种耽搁……结果20:20才有空开始写,也就是说这是四十分钟极限作文的成果orz

2、所以理所当然地很渣(……)而且是例行地没意思的嘴炮(。真的是辜负了12号太太一片真心的期待

3、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是是情侣前提……(。



抹茶


“那么,伏见君还有什么事吗?”宗像礼司终于抬头。

汇报完了工作却没有告辞,但也没有说话,伏见猿比古就那样站在那里,直到听到上司的询问。

“有想问的话。”伏见猿比古看着他回答,“虽然大概是不问比较好——”

“那么就别问了。”宗像难得地打断了他的话。

“因为是私事,原本我也想不要在工作时间说了。但反正您现在也没在工作。”伏见意有所指地看看宗像手边的茶具。

宗像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抬头冲伏见露出了微笑:“那么,请过来一起坐吧。”

这样才对。伏见想着,十足讽刺地翘了翘嘴角:“是嘛。向您提出了问题您就不会避开,您的这一点我相当喜——中意呢。”

宗像不置可否地笑,继续沏茶的动作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地轻松而优雅。

“——学园岛上「那样」的事情过去了。”眼见对方没有答话的意思,伏见也毫不在意,只是微微一耸肩,“连副长都跟我说,还以为我会留在那边。您对此,就没有任何想说的话吗?”

“——不,我想伏见君的个人选择全部是伏见君的个人自由,我不认为有我置喙的余地。”

“室长——”

“简单地说,”宗像又一次截断了他,“我不介意,一点也不。”

“……”伏见沉默地盯着他,直到宗像终于再次抬头看回来。

“……我当然也可以跟伏见君说‘因为我早就知道伏见君一定会回到这边来’——但伏见君,你相信吗?”宗像微笑着叹了口气,“伏见君,关于你的问题,我会给出什么样的回答,以伏见君的聪颖,当然是一早就知道了吧?就像我一开始就知道伏见君打算问什么一样。”

“……但你还是让我问了。还有,「我一定会回来」……别说得好像你不了解这种事一样。”

“就像伏见君还是让我回答了。至于「伏见君一定会回到我身边」这种事,我当然也十分有信心,并非说那是命运,仅仅是既然是伏见君那就一定会这样选择……我当然了解,伏见君,但那并不是你要的原因,是吧?”

轮到伏见叹了口气。“您还真是坦率——得让人喜欢不起来。无论我背叛您也好、伤害您也好,您都完全不会介意,这样想没有错吧。”

宗像沉默了下来。

而伏见想他知道那沉默意味着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宗像把一杯茶放到了他的面前。“今天没有红豆沙呢,伏见君。”他抬头看着伏见的眼睛,“……那么,伏见君现在,是对此,感到了伤害吗?”

“……我说是的话,您会高兴吗?”

宗像一脸意外地笑了。“伏见君,你不坦率的地方,和总是很啰嗦的地方,我倒是很喜欢。”

“……啧。”伏见不满地低下头,端起了茶盏,“也有您说我啰嗦的余地吗。”

抹茶温热清苦的滋味在他口中绽开。太苦了。……这种味道,他想,虽然实际上并不讨厌,——但如果可以,也并不想习惯就是了。

END


おまけ

(跟上面那个无关orz最开始是想这么写的(没写下去(()

好きな人の好きなトコ10個(Not全部)|我喜欢的人的十点我喜欢的地方(Not全部)


“请您说出喜欢的人的十个您喜欢他的地方。”

“……太啰嗦的地方,因为太聪明所以不太专心的地方,懒懒散散的地方,对上司毫无尊敬之心的地方……”

“等等,请问您这是……”

“哦,抱歉,这是他让人讨厌的地方。”

“……诶……”

“十分抱歉我想不出他有什么讨人喜欢的地方——我中意的大概是他整个人就是了。”

评论
热度(18)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