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伏见的匕首

【选择的关键词】

迷宫

【下一位选手ID】室长的眼镜

【给下一位的关键词】

1、奶油play

2、余温

3、强风过境

4、与你相称的花

5、If everyone cared

【食用注意事项】

特别蠢……蠢得不能直视的片段 除了短没有一处符合我的ID(。

别名来自伏见猿比古的special surprise


迷途不返




"害怕幽灵吗,伏见君?"

"不怕。"伏见猿比古低头看了看地上的指路灯,转了个弯,"准确来说是不相信,这类寄托着人们对未知的恐惧的东西。"

"真巧,我也是。"

面无表情的伏见被不知何处打来的一束微弱绿光照得有些骇人。

"那您为什么躲在我身后。"

"并不是躲哦,"宗像礼司的笑脸在当前的氛围下显得更加诡谲了,"只是想观察伏见君的反应而已。"

"可惜,室长要失望了。"

伏见转过头,看不见的前方传来一声惨叫,听上去好像是道明寺安迪。

"假如想看下属害怕又不敢表现出来的样子,选这样的人不是更好?"

"伏见君,真是不懂感恩的人呢。"宗像故作遗憾地感叹,"要不是我的话,现在被道明寺君抱住手臂迈不开步子的大概就是伏见君了吧。"

"嘁。"伏见想起在外头分组时道明寺朝自己发出的星星眼,心中难免腾起些许逃过一劫的庆幸。

不过罪魁祸首还是十分明确的。

——强制全部队员参加的职员福利(算得上的话),目的地为近日新建成的游乐场,当下的活动项目是设施中最高人气的鬼屋探险。

"对于活动的提议者,我可没有什么道谢的话想说。"

撩开垂在面前的骷髅手,伏见用公式化地语气回道。



"……说起来,这座鬼屋的游戏流程有这么长吗。"

"来之前我在网上查过,这里的既定路线是个圆形——"

是有多期待啊……伏见腹诽。

"伏见君在十分钟前没有看到标示左转的指路灯,走错了方向呢。"宗像笑道。

伏见背对宗像,摆出一副吃惊外加'受不了你这个人'的表情,"室长既然知道为什么不提醒我?"

"我以为伏见君是故意的。"宗像礼司的笑意愈来愈深,"这样四下无人的暗室场景,可以发生许多好事呢。"

"比如毁尸灭迹?"

"伏见君带我走偏居然是为这个目的吗,真是叫人心冷。"

宗像的声音却是狡黠的。

"不过刚才伏见君分明不是没有看到,而是有意无视脚下的灯,是这样吧。"

"哈,那就没办法了。"

伏见转身,压低了嗓子,打着说不出是吓人或是好笑的颤音道。

"这位客人,您触发了此地的特别机关,潜藏于暗处、最可怕的King of Ghost现在就在你面前……"

"哦呀,怎么称呼?"


"本大爷啊,是接吻狂魔哦。"

伏见邪气地笑着,贴近宗像的面孔。

宗像正饶有趣味地等待他的回答。


「——现在,就要来吻你咯。」


END

评论
热度(24)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