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伏见的结婚证书

【选择的关键词】

愤怒(剑鞘太太我真的不会欧美风啊啊啊啊 那设定真的跪求你噜个后续!)

【下一位选手ID】伏见的工作报告(哎呀 反正一样都是要签字的嘛[不对)

【给下一位的关键词】

巧克力
香蕉
吃土
焦虑
梦日记
【注意事项】

莫名其妙没头没尾的online设定 石板君很烦我知道(艹)

大家都…打游戏打到坏掉了呢(ooc意味)

 

 

 

 

恶狠狠地瞪着游戏最高智脑-德累顿石版所回复给自己的讯息:安安,游戏程序一切都是合理的, 请耐心等待你的有缘人揪咪☆
19岁的猿比古‧被变成猫‧伏见先生今天也深沉地被命运玩弄着并N+1次的考虑着删号重练的可行性。

宗像礼司今天的心情非常愉悦。即使一上线就收到副职业选修了厨师的淡岛用邮件寄过来的属性很好但是味道很可怕的红豆沙系列新料理也无法阻止他的好心情。
自小开始,狗见了都要朝他吠两声才夹着尾巴逃跑、猫咪见了他都要炸毛并抓上两爪以示对他的愤怒、鸟见了他二话不说立马张开翅膀飞走、老鼠见了他都装死.....被动物全身心排斥着的他,今天终于收服到没有逃跑的宠物了。

其实这游戏里也并不是没有宠物系统,尽管那需要特定的职业例如猎人、德鲁伊或是拥有一些稀有道具才能对怪物进行捕捉,但只要有点钱,拥有一只宠物其实真的并非难事。
唯一的问题是...不管是什么样的宠物,狼、虎、豹……乃至于普通的小兔仔、小狗只要一到他的手下,二话不说忠诚度立刻直线掉到临界值之下之后转身逃跑个无影无踪,就连抓了只乌龟也是很干脆地遁入土中,只留下一个挖洞后的痕迹给他。
而捕捉来宠物送给他的秋山刚开始时看到这情形还吓了一跳,并拼命地向他道歉。
可是后来又抓了好几只也都是这样的结果,向着智脑投诉了好几次:安安,游戏程序一切都是合理运算的,没有问题。
于是宗像礼司放弃了在游戏里一圆养宠物的梦想。

但是、今天、他在一个任务指定的副本里看到了一只不应出现的猫。

起初他以为那只猫便是任务所指定的NPC,但很快的他就知道错了。
因为任务所要求的NPC正躺在地上,脸上还有数道抓痕。虽然听上一个NPC提过这一环所要保护的对象很弱,但他真的没想到会弱到被一只猫给打的趴下并被坐在头上的地步。
幸好任务没有因为这个不应该出现的变数而失败。

宗像向前走上几步,原本他以为那只猫会向他发动攻击、或是立刻逃走。毕竟他也是相当自觉自己到底有多不招动物喜欢,无论游戏里游戏外都是如此。

但是那只猫只是淡淡的看他一眼便从NPC的身上跳了下来。直到宗像和NPC接完任务之后都静坐在一旁,没有离去的意思。宗像有些讶异地看着还待在原地的猫。注意到他的视线,那只猫迅速地撇过头,一瞬间他以为那只猫嫌弃的啧了一声。

后来,那只猫成为他的宠物并跟着他离开了副本。尽管他还是不知道这只既不是NPC也不是任务用怪的猫为何会出现在副本中,但这完全不妨碍他终于收下宠物的愉悦。



伏见猫今天也很郁闷很想删号。

尤其在他终于在那见鬼见怪见NPC但就是不见玩家的副本里等来他的有缘人之后。
他开始认真地计算现在删号从新手村重头来过一次的话,到底要花多久时间才能追上八田美咲现在的等级和装备并把两人PK的胜率维持在他被变成猫之前的65%以上......思考过后他纠结了。
这该死的系统!该死的隐藏任务!该死的有缘人竟然是他的室长啊啊啊啊啊啊!!!!!!!!!!
猿比古‧被隐藏任务变成猫‧伏见先生,终于等来了他的有缘人并被冠上了"宗像的"这样的前缀,真是可喜可贺。

 

 

 

几个月之后,伏见猿比古气焰嚣张地带着他解完一系列的隐藏任务所得到的奖励,狂霸酷帅刁的完爆了八田美咲后丢下一张喜帖扬长而去。
他想这游戏其实也不是那么糟。至少那块石板支持同性婚姻(撇除掉那根本是让NPC羞耻铺类一遍的结婚任务的话这结婚系统真的不错)、至少这一次他终于扳回一城,在宗像礼司的ID前面冠上了”伏见的老婆”这样的前缀。
只是他那心情好过头的脑袋完全忘记称号这东西可以选择隐藏起来就是了。

 

 

 

End

 

……可恶 我明明都想好假条了
“伏见先生还在和宗像先生对于户籍到底该落在谁那边而僵持着 虽然宗像先生本人刚开始好像没什么意见的样子 但是伏见先生的样子太有趣了害宗像先生忍不住想玩他 \等我终于被签好名之后会回来的/”



评论
热度(19)
© 猿礼ちゃん合わせ! | Powered by LOFTER